粉紅少男心!四川男大生宿舍走公主風 一點都不娘砲

▲大陸四川農業大學一間寢室全是粉紅色裝飾,仔細一看這是男大生的寢室喔!(圖/翻攝自四川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系列的照片,照片內看到房間內全都是粉紅裝飾,不但牆壁、地板,甚至連桌椅和窗簾全都是粉紅色,大多數的人看到以為應該是哪個少女的房間吧!但謎底揭曉,這是四川農業大學的男大生寢室。

你沒看錯,別懷疑,這真的是男生宿舍。根據《四川新聞網》報導,四川農業大學成都校區的男生宿舍,最近出現一間全是粉紅色裝飾的寢室,一共住了6位男大生。

至於為何把寢室裝扮成粉紅色?由於大家個性都十分隨和,平時相處也十分融洽,正好有人提議說要讓寢室來點不一樣的感覺,大家也就無異議地通過。剛好學校此時正好舉辦「寢室文化藝術節」,這是一個機會,如果此時不做就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了。

▲大陸四川農業大學一間寢室全是粉紅色裝飾,仔細一看這是男大生的寢室喔!(圖/翻攝自四川新聞網)

這項工程耗費了他們5天的時間,整起花費也不過960元(約新台幣4800元),從材料準備到整個布置,全都是他們親手完成。這間寢室的照片一出,立刻引發許多網友的討論,有網友笑說「連身為女生的我都自嘆不如」、還有人說「粉紅少男心,誰說男生不能粉紅」、甚至還有女網友問說「你們有女朋友嗎?」

有人稱讚當然也有人批評,就有網友稱他們是「娘砲!」但他們不在意這些批評,他們說只要住的舒服、開心就好,不必管別人怎麼看。

▼大陸四川農業大學一間寢室全是粉紅色裝飾,仔細一看這是男大生的寢室喔!(圖/翻攝自四川新聞網)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