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煽情的民族服裝…日本網友一致推薦「越式旗袍」

▲日本網友討論世界「世界上最煽情的民族服裝」,幾乎一致推崇越式旗袍,反倒是日本和服被戲稱為「最適合貧乳」的民族服裝。(圖/翻攝自2ch論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國家的風土民情不同,因此服裝的呈現,也都和當地的歷史背景息息相關。一個國家的民族服裝,可以代表當地人文的特性;最近日本知名論壇「2ch」,有不少網友討論「世界上最煽情的民族服裝」,結果大多數網友認為,冠軍是越南的「越式旗袍」,因為些許透明的材質,不少網友認為「若隱若現最引人遐想」。

▲越式旗袍帶有微微透明的感覺,最受網友喜愛。(圖/翻攝自2ch論壇)

不少網友在日本知名論壇「2ch」熱烈討論這個議題「世界上最煽情的民族服裝」,當中提到中國旗袍、越式旗袍、日本和服、韓服、中東薄紗舞衣、歐洲緊身連衣裙等,甚至連非洲的草裙也都被拿來討論。但最受網友青睞的,竟是「越式旗袍」。

▲韓服。(圖/翻攝自2ch論壇)

為什麼是「越式旗袍」最受網友歡迎,其實這服裝的「露出度」和其他民族的服裝比起來並不算太高,但是衣服帶有微微透明的材質,加上女性身軀的窈窕線條,讓不少日本網友大讚且心動不已,甚至直呼「果然若隱若現才是最棒的啊!」

▲中式旗袍。(圖/翻攝自2ch論壇)

至於日本的傳統和服呢?日本網友自己則是不客氣地的戲稱,這是「最適合貧乳」的民族服裝。另外包括中國旗袍、中東薄紗舞衣等,也有不少網友支持。

▲日本和服。(圖/翻攝自2ch論壇)

▲歐洲緊身連衣裙。(圖/翻攝自2ch論壇)

▼中東薄紗舞衣。(圖/翻攝自2ch論壇)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