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辦公室性愛全都露 男怒抽「2張衛生紙」大進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好像有點尷尬!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最近「很不平靜」,原因就在於某支影片!日前一對男女疑似在辦公室做愛,不僅私密部位完全露出,且過程還被對面的民眾全部拍下,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墨西哥一對男女大膽在辦公室做愛。(圖/翻攝自網路影片)

英國《EXPRESS》網站報導,畫面清楚顯示,這對男女身處在一個「有電腦和電視」的空間,場地疑似辦公室,重點是沒拉窗簾,電燈又完全亮著。對面的民眾看到這幕,自然不會錯過這個良機,立刻呵呵拿手機出來拍攝,並將男女做愛的過程全部錄下。

根據了解,這對男女當時可說是「完全露出」,完事的時候,男方還疑似抽起2張衛生紙,並進行一個擦拭的動作。影片被po上網後,有熱心民眾出來指認地點,還表示這對男女做愛的神秘地點:就是2樓辦公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