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說朱蔡票差僅50萬 蔡英文:會持續關注公道伯

▲立法院長王金平。(資料照/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陶本和/新竹報導

民進黨2016總統參選人蔡英文23日在立委柯建銘陪同下赴桃園水利會,外界解讀是拔樁行為,會前接受媒體訪問,關於立法院院長王金平指出,有聽聞國民黨參選人朱立倫的票數與她只差50萬票,對此,蔡英文回應,與他們了解的有差距,「會持續關注公道伯網站」

王金平22日公開表示,他有聽聞一個說法,朱立倫目前與蔡英文票數差距只有50萬票,只要再多加把勁就有翻盤機會。

對此,蔡英文23日上午赴新竹水利會拔樁,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這與民進黨方面了解的情形有很大落差,不過他們會持續關注公道伯網站上怎麼說。記者追問主席有在關注公道伯臉書粉絲專頁?她露出微笑沒有回答。

此外,關於時代力量新竹立委參選人邱顯智發出一份民調,希望與競爭對手柯建銘進行對話之後再來談整合,對此,蔡英文僅簡短指出,這些是選務的事情,還是交給選對會來進行評估。

▼蔡英文23日赴新竹拔樁行程。(圖/記者陶本和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