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讓男生朋友幫提包包 網友酸:又一個養公主

▲網友們討論男生是否該幫女生提包包。(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生是否該幫女生提包包?有網友在批踢踢女板(WomenTalk)指出,朋友跟男生出去會把包包給對方提,但他覺得假如沒有很熟或是有好感,這樣的情況很怪,所以想問如果有男生要幫忙,「你會把包包給他提嗎?」而網友回覆的答案一面倒,有人反問「手斷了嗎」

這名PO文網友提到,朋友說「又不是我主動說要給他的」,是對方主動要幫忙,所以拒絕不也很怪嗎?其他網友看完後,大部分都回答不會請男生朋友幫忙,「自己的包包為什麼不自己拿…」、「男生背女生包包真的不好看」、「不會,但是男友會硬搶去背X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網友提出讓男生提包包是有「公主病」的看法,「一副理所當然別人要幫他提」、「男生的義務? 又一個養公主的。」、「自己包包都拿不動,也太公主了...」;也有人表示,「看推文才驚覺自己幫女生朋友背背包或拿包包很罕見」。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網友在女板發問。(圖/翻攝自批踢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