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最大獵巫案冤魂不散 墓碑浮現慘白臉死眼神

年輕女孩慘白的臉從墓碑上浮現出來。死死的眼神直視著鏡頭。(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公元1612年,英國蘭開夏郡(Lancashire)的潘朵山(Pendle Hill)地區曾發生一宗史上極大規模的獵巫案,有12人因涉嫌謀殺及施行巫術罪名遭到起訴。最後2男9女罪名成立被吊死, 一人判無罪。

此案被認為有極大冤情,因此這裡鬧鬼鬧得很兇。最近又出現了新證據。讓人毛骨悚然的照片顯示,一名年輕女孩一張慘白的臉從墓碑上浮現出來。她的黑眼睛以死死的眼神直視著鏡頭。

這些照片是58歲的靈媒哈梅特(Christine Hamlett)上周在潘朵山的聖瑪麗教堂(St. Mary's Parish Church)拍到的。哈梅特相信她看到的是9歲的珍妮․普瑞斯頓(Jennet Preston)的鬼魂。她是當時遭處刑的 「女巫」之一。

哈梅特說:「我認為潘朵山是一處猛鬼的地方。你可以清楚看見這名女孩的線條。我一直被這地區的歷史和傳說吸引。這絕對是該地區最迷人的方。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一名年輕女孩慘白的臉從墓碑上浮現出來。死死的眼神直視著鏡頭。(圖/翻攝自網路)

潘朵山的聖瑪麗教堂,旦鬼魂喜歡在這裡打卡的地方。(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