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PO照高舉2隻石虎屍體 印尼熱心網友報警、肉搜

▲虐殺石虎還PO照上網,十分惡劣。(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連續傳出兩起虐殺石虎還PO照上網的事件。占碑大學(University of Jember)數學系學生伊達(Ida Tri Susanti)在臉書上傳數張被她殺死的多隻石虎照,已遭警方約談。另名臉書帳號為「Aghaa Karebaa Sandall Jepidswaloo」、來自南蘇拉威西省省會錫江(Makassar)的男子則被網友肉搜出身分,遭網友報警處理。他們兩人都已關閉臉書帳號,但照片已被網友留底存證。

▼伊達的臉書已關閉。(圖/翻攝自臉書)

據印尼《Tribunnews》報導,就在伊達獵殺石虎遭警方約談後,又有人在臉書上PO多張被殺死、並剝皮、肢解的的石虎照片,畫面十分血腥殘忍,搭配上他臉上得意洋洋的表情,可謂肆行暴虐、人神共憤。他們令人髮指的行徑理所當然引發網友和印尼動物保護團體的撻伐,斥責他們的行為。

石虎不僅被國際自然保護聯盟(International Union for Conservation of Nature,簡稱IUCN)列為受國際法律保護的物種,印尼政府也在1999年將石虎歸類為保育類動物;獵捕或交易石虎的非法行為,嚴重者最高可處5年有期徒刑。

台灣石虎的數量約400到600隻,主要分佈地區在苗栗及南投,生活海拔約在500公尺以下,主食包括鼠類、青蛙、家禽。牠們又俗稱作山貓、錢貓、豹貓;特徵是耳背全黑鑲著白斑,尾巴自連接屁股至末端皆等粗(不像貓咪的尾巴末端越來越細)。隨著分佈地區的不同,石虎體形亦有區別;牠們是亞洲小型貓科動物中分布最廣泛的物種,分布地區由中俄邊界的黑龍江流域、日本、韓國、中國大陸、台灣、海南島、越南、柬埔寨、寮國、泰國、緬甸、以及東南亞的菲律賓、馬來西亞和印尼;往西則分布到印度、喀什米爾和巴基斯坦北部。

▼將石虎剝皮的壞人。(圖/翻攝自臉書)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