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玩太久被丈夫沒收  印度新婚女上吊身亡

▲印度有女子不滿丈夫沒收手機而自殺。(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蕭亘妤/綜合報導

印度西南部的喀拉拉邦(Kerala)20歲女子阿帕娜(Aparna)日前上吊身亡,原因是她長時間使用社群網站facebook還有通訊軟體WhatsApp,丈夫一氣之下將手機沒收,造成這場悲劇。阿帕娜的丈夫也因妻子身亡打擊太大,企圖跳樓自殺,幸好在親人規勸下被阻止。

據了解,這對夫妻才剛在四個多月前結婚,丈夫是一位貨車司機,長時間工作在外,所以阿帕娜常常透過手機打發時間。警方說,阿帕娜婚後想跟朋友透過手機聊天,要求丈夫買一支智慧型手機給她,但卻被拒絕!在極度想要手機的情況下,轉而請哥哥買一台給她,之後便沉浸在網路的世界中,導致夫妻之間爭吵不斷。

本月12日,阿帕娜只顧玩手機,讓丈夫遭到冷落,產生不滿,決定將嬌妻的電話沒收。並給了她一支沒有上網功能的。當丈夫外出時,阿帕娜曾打電話向哥哥抱怨,沒想到之後就把自己反鎖在臥室內。當天傍晚,回到家的丈夫心感不妙、破門而入,才發覺妻子已上吊,趕緊將她送醫,但仍搶救不治

阿帕娜的丈夫接受不了這種結果,一度要從家中陽台跳下,經過家人和警方的阻止後,才打消了這個念頭,沒讓另一場悲劇發生。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