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成武士」挑戰161公里速球 神級居合斬棒球成2半!

▲「平成武士」這次挑戰161公里超高速火球!(圖/翻攝YouTube oriconofficia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現代武士町井勳是居合術(拔刀術)名家,刀法出神入化,在日本是家喻戶曉的人物,被稱為「平成武士」(平成の侍)。繼成功用武士刀斬擊BB彈、鋼管、炸蝦、水球之後,這次挑戰的是自動發球機投出的「時速161公里」豪速球,結果如何呢?

Youtube頻道「oriconofficial」13日上傳一段影片,日本修心流館長町井勲運用天下第一快刀斬棒球。影片一開始,町井勳目送前2球高速飛過,似乎是在適應球速與計算出刀的角度,接著第3球飛來,測速槍記下時速161公里,就在迅雷不及掩耳之間,那神級的居合斬瞬間讓棒球成了2半,距發球機僅9.22公尺。

町井勲擁有5項金氏世界紀錄,曾上許多日本綜藝節目表演他快斬的獨門刀法。2012年他應國外電視節目之邀,與時速322公里的BB彈對決,並找來任職於加州州立大學的德娃舒拉博士(Dr. RamanI Durvasula)見證。當BB槍射手發射的同時,站在21公尺外的町井勳也完成了拔刀和揮刀,一般人的肉眼完全看不出來發生了什麼事,透過慢動作回放才發現BB彈已被斬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