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在前院草地當流浪漢! 「豪宅屋主」離婚進不了家門

▲老人接受媒體採訪。(圖/翻攝自YouTube)

▲老人接受媒體採訪。(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69歲的坎恩(Sharafat Khan)和妻子離婚後被趕出家門,雖然名下擁有超級豪宅,卻有家歸不得,只能睡在自家豪宅前院的草地上,靠著鄰居幫助勉強度日。之後妻子更在院子立「禁止餵食」的告示牌,請鄰居不要再給他東西吃了

據《紐約郵報》報導,坎恩的妻子和他爭吵不斷,加上受不了多年的家暴,便向法院訴請離婚,今年3月再把他趕出家門,並將家裡的門鎖全部更換,甚至請警方將他帶離。坎恩的兒子表示,父親長年對母親動粗、進行語言暴力,還會搶她的錢,行為非常惡劣;而警方對此也無可奈何,因為豪宅是夫妻倆共同擁有,坎恩在自家草地愛怎麼睡都行,他們無權去趕走他。

鄰居表示,坎恩最近體弱多病,常常被送進醫院,但出院後又馬上睡回草地,他們不忍心才會拿食物幫助他。而坎恩表示,自己罹患糖尿病和高血壓,有朋友願意幫助他,也有能力可以住旅館,但因為對這間房子感情深厚,所以不想走,「我除了身體真得有點虛弱外,其它都很好。」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