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士兵寶寶來勢洶洶!下一秒卻...

 

▲英挺帥氣的帝國士兵。(圖/翻攝starwars.wikia)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星際大戰》(Star wars)從1977年上映至今已有數十年歲月,累積的觀眾遍布全球,更有不少熱愛收集周邊商品的死忠粉絲。國外一名男子家裡就有帝國士兵(Stormtrooper)的頭盔,他還拿給剛學會走路的兒子戴;身材嬌小的孩子戴著超大的士兵頭盔,走起路來大模大樣的,沒想到下一秒就摔得四腳朝天。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帝國士兵是星際大戰最常見的步兵,他們每個人都身穿白色裝甲,不露出臉孔,宛如最冷血無情的戰爭機器,是很能代表星際大戰的象徵,帥氣的裝甲也是不少星戰迷的收藏首選。

▼《星際大戰:原力覺醒》。(圖/博偉提供)

  

但大家都知道,讓男人單獨照顧小孩的時候常常會發生一些奇怪的事情;國外有一個爸爸就給連走路都不太會的孩子戴上帝國士兵的頭盔,還讓他拿著步槍,成人尺寸的頭盔戴在小小的孩童頭上,比例非常奇怪,但是孩子好像很享受,還拿著槍要跟家裡的小貓決鬥,氣勢洶洶的四處巡視,但好笑的是,下一秒他就跌倒了,逗趣模樣萌翻一眾網友。

▼還好地上是軟軟的地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