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身分談「波卡」風暴 陳佩琪:不過就是2張圖片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翻攝東森新聞)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23日上午參加乳癌防治基金會活動,被媒體問到「波卡」議題時表示,以一個市民的身分去評論,她覺得波卡不過就是2張圖片而已,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要買。

陳佩琪表示,多元化的城市、進步的社會,就應該包容化,「你覺得觀感不好,你就不要買」,覺得沒差就去買,她指出,台北市是多元化的社會與進步的體系,要有包容別人的心態。

至於議員徐弘庭在質詢時,指柯文哲與戴季全有「特殊性關係」,陳佩琪則認為,柯文哲雖當場捶桌,但事後有為自己行為道歉,「已經進步很多」。她說,對比人家找律師去告網友,他覺得柯做得很好。

▼台北市議員徐弘庭。(圖/記者徐政璿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