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了一籠蒸餃吃 見底時驚見「名牌鞋布」!網:蒸腳?

▲點了一籠蒸餃吃,見底時驚見鞋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一張美食照,表示在苗栗縣銅鑼鄉XX餃子館用餐時,點了一籠蒸餃來吃,想不到就在餃子見底那一刻,驚見蒸籠布竟然是「La New皮鞋」的鞋袋,不禁讓人頓時反胃,懷疑「是蒸餃還蒸腳?」有人也留言「所以要沾醬油還是鞋油?」

「老闆的蒸餃布是名牌來的!」從照片來看,吃到只剩3蒸餃的籠子裡,大大地浮現出「La New皮鞋」的商標,原來蒸籠布竟是用鞋袋「回收再利用」,雖然可能有經過高溫殺菌,不過難免讓客人觀感不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陸續留言「食慾全消」、「最貴的蒸餃布」、「吃起來有牛肉的港覺」、「牛頭牌蒸餃」、「老闆這次擺錯面了」、「置入行銷無誤」,也有人認為「一般的蒸籠布也是每天拿來蒸後,洗乾淨晾乾繼續用,現在只不過是拿其他東西來廢物利用,就是噁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