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嘉年華 義大利廢棄精神病院內部曝光 荒涼恐怖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義大利一家被廢棄了將近40年的精神病院(義大利語稱為Manicomios),神秘面紗最近被揭開,一組照片展示了這家精神病院被廢棄後恐怖、荒涼的場景,陰森的畫面宛如恐怖電影。

由於通過新法令,這家精神病院在1978年被迫關閉。很多醫療和辦公設備至今還在晾在醫院裡。曝光的照片顯示,整個病院內雜草叢生,從某些角度看起上去,又像是一座因主人落難而斑駁褪色的豪宅。

這些照片是由32歲的奧地利攝影師溫迪奇(Thomas Windisch)拍攝的。他說:「研究過這裡的歷史,才知道這裡發生過許多可怕的事。當你知道自己是獨自一人在這裡時,你心裡真的會毛毛的。但我喜歡這些地方。它激發我的想像力,讓我就像親眼目擊當日事發時的情景。」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