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體重464克!英早產女嬰 小手可穿過父親婚戒!

▲出生才25天的女娃,纖弱的小手臂竟然可以穿過父親的婚戒!(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父親日前秀出首張跟出生才25天的女兒合照。讓人吃驚的是,照片中女娃纖弱的小手臂,竟然可以穿過父親的婚戒!

據了解,這名女嬰名字叫苿莉(Mollie),她在媽媽子宮內時即罹患「胎兒宮內發育遲緩症」,同時受到臍帶限制,因此無法正常吸收自身所需的營養。

結果,她在媽媽子宮只待了27周就得剖腹取出,早產了13周。出生時她的體重僅有464公克,每天需要嚴密看護。

當時醫生表示苿莉只能存活3周。然而目前她已經有17周大,體重也增加到2551公克。

莫莉的父親激動的說:「苿莉現在仍需接受嚴密照顧。我們知道把她帶回家需要冒很大的風險,每天都會提心吊膽。可是儘管如此,想到可以和女兒一起回家還是感到非常開心。」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