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Giftawk網站讓你說出有趣的Gif動畫!

圖、文/APP01

一張Gif動畫勝過千言萬語!從以前的通訊軟體MSN到現今的Line貼圖似乎都可以證明這一切,就連Facebook也在今年六月開放在動態上顯示Gif動畫,可見Gif動畫貼圖魅力非同小可!不過有時候就是找不到適合的Gif動畫貼圖表達內心的情感,現在不妨試試看用說得方式吧!

工程師Etoxin利用Gif網站Giphy以及瀏覽器啟用喇叭的APIs程式,打造一個用說得就能立即呈現Gif動畫的網站-「Giftawk」。

使用方法相當簡單,只要進入「Giftawk」網站,系統會向使用者詢問是否授權該網站使用您的麥克風,點下允許按鍵,對著麥克風說幾個簡單的英文單字,即可呈現Gif動畫圖片,相當有趣!若對一開始出現的動畫圖片不太滿意,可點選「Go Again」再嘗試一下,說不定會出現出乎意料之外的圖片喔!

Source: thenextwe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愛的特效藥 美女醫師醫病更醫心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