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J-POP/早安J-POP 挽髮隊:想讓你知道...

我們想讓你知道…當時的偶像風可真有特殊迷人味~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一早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在「おニャン子クラブ」(小貓俱樂部)後期,由大團體中抽離而出的「工藤静香」「生稲晃子」「斉藤満喜子」等3位人氣成員所組成的「うしろ髪ひかれ隊」(挽髮隊)演唱的這首「あなたを知りたい」(想讓你知道...),青春動感與魅力的展現,可說令人印象深刻。


(圖/取自網路)

這首由「うしろ髪ひかれ隊」在1987年8月12日推出的第2張單曲作品緊接著該年5月推出的首張單曲「時の河を越えて」之後於8月推出,主音也由原本的生稲晃子置換成工藤静香,「秋元康」與「後藤次利」聯袂擔當詞曲創作,整首歌曲以副歌為開場出發,添上工藤静香的歌唱力引導與三人的和聲下,有著高度的可聽與可看性,也獲得了不錯的銷售成績,更為後來工藤静香的單飛出到奠定若干基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暗黑版泫雅?韓星的AV女優相似顏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南瓜牛奶汁 美味飲品DIY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