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燙蓋破裂她「誠實負責」 車主:很有良心,不用賠了

▲廖姓車主牽車時發現一張字條。(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原來一名女孩移車時造成他的防燙蓋破裂。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廖姓機車車主下班牽車時,發現前車廂貼了張便利貼,上頭寫著道歉話語,因移車不小心造成防燙蓋破裂,「找不到你無法賠錢,請連絡我」,同時附上Line帳號。車主連絡上對方,這位闖禍的正妹態度相當良好,不斷表示願意負責、出修理費用,車主感動有人如此誠實負責,讚她很有良心,「不用賠了」。

廖姓車主5日傍晚把這段故事貼上「爆料公社」,意外這個時代還有「這樣的人」存在,對方移車時不小心造成機車整個倒下,防燙蓋破裂,於是留了字條。他檢查機車後,發現雖有破損但不嚴重,雙方在Line交談時正妹除了道歉,更數度表明願意出修車費。他說,「一般人用倒後壞掉也當作沒這回事」,稱讚她很有良心,「所以不需要賠償了!」。

 

▲車主PO出兩人Line的對話,女孩態度相當誠實負責。

故事PO上網後引來網友大聲喊讚,除了感動正妹誠實負責的態度,也稱讚車主的大度,「人美心也美」、「誠實就是美德」、「超感人」、「這真的是人間少」、「兩位都是好心人」、「這不是愛情小說才有的情節嗎」、「好妹子不帶回家嗎」、「名符其實的機車愛情故事」。

▼網友大讚兩人處理事情的態度值得仿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