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騷味超臭!舊金山市府在街上塗特殊漆料 一尿就反彈

▲美國舊金山市府為了解決隨地便溺的問題,決定在市區牆上塗上特殊漆料,看看能不能藉此改善狀況。(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舊金山不少街道因為有遊民出沒,且酒吧林立,在黃湯下肚後不少人便開始隨地解放,隔天早上常充斥著濃厚的尿騷味,令路過的行人不堪其擾。公共工程管理局日前決定在9面牆上塗上特殊的漆料,只要一對著這面牆尿尿,尿液就會反噴回褲子和鞋子上,看看能不能用這個方法,減低遊民、酒客隨地便溺的情況。

管理局局長努魯(Mohammed Nuru)表示,目前全市已經有9面牆塗上特殊油漆,還有其他面牆正在加緊趕工,「我們想要藉此看看能不能減少人們隨地小便的情形。」他無奈的說,畢竟大多數的人還是非常遵守規矩的,不能因為這些隨地小便的民眾,讓其他人必須忍受著尿臭味,他也表示,希望能藉此讓舊金山市區變得更「香味芬芳」、市容更美麗。

據悉,根據當地規定,隨地小便被取締者會被處以50到100美元的罰款,但是還是有許多人對規定不屑一顧,市府平均每年還是會接獲數百件處理尿液的投訴,而粉刷特殊漆料又比派人打掃來得便宜,希望能藉此讓隨地便溺的問題得到改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