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喬/紐約漢普敦藝博會導覽系列之二

圖、文/小喬 Giovanna Sun

Art Market Hamptons 今年初次結合設計全新策劃Market Art + Design,除了展出當代藝術品以外,還有裝置藝術、傢俱、家飾藝術品。

丹麥藝術家Rose Eken的陶瓷藝術「Carry Out」(The Hole Gallery) 呈現女生手袋裡隨處可見的雜貨、化妝品與私人用品。Rose Eken擅長Miniature和雕塑,作品常以跟主題相關的場景與佈景擺設創造出個迷你小小世界。

小時候的玩具玩過一陣子後就被遺忘在房間的一角,英國藝術家Robert Bradford (Rebecca Hossack Gallery),運用回收舊玩具,創造出玩具的新生命。他應用的素材包括填充玩具、塑膠模具。

Robert Bradford 為專職心理治療師,他將收入投資在創作上。

充滿童趣的填充動物,仔細看可以看出他們由各種公仔、布娃娃、填充玩具所組合

文章原刊於“公寓裡有春光”部落格,作者為Giovanna Sun (小喬),所有採訪紀錄和攝影皆有事先跟相關單位申請許可後才予刊登,除了提供給東森新聞雲以外,如需使用與引用或轉載圖片需事先告知Giovanna,我必須告知相關單位取得授權,我的email: dubwoman@gmail.com

公寓裡有春光-追蹤紐約時尚藝術、設計與文化

in-apartment.blogspot.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改寫無差別連續綁架殺人真實事件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洪仲丘冤死案懶人包(持續更新)

堂本剛跳脫偶像 大玩FUNK靈魂

法國版的最好笑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