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收到兒子的房子大禮! 「憤怒爺爺」感動到哭了

▲兒子帶爸爸參觀房子。(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一位南卡羅來納州男子Charles Green常常遭兒子Michael作弄,他生氣的影片被兒子PO在YouTube大受網友歡迎,還被稱做是「Angry Grandpa」(憤怒爺爺)。前幾天Michael帶爸爸參觀房子,但假裝是幫自己與女友找房,不過最後卻突然把房屋鑰匙給他,讓Green感動到流下男兒淚。

▲突然收到驚喜大禮,爸爸完全不知所措。(圖/翻攝自YouTube)

Charles Green是知名頻道憤怒爺爺(Angry Grandpa)的主角,裡頭的影片都是由兒子Michael上傳,不過這次的影片將顛覆大家的印象,不再是憤怒不停咆哮的影片,而是走溫馨感人路線。

影片中Michael帶爸爸參觀一間房子,還假裝跟爸爸說這間房子是自己跟女友(Bridgette)想要住的房子,但其實並非如此,原來這間房子就是Michael要給爸爸的驚喜

▲父子兩人最後相擁,畫面超級溫馨。(圖/翻攝自YouTube)

Michael的爸爸一邊參觀房子,一邊讚美說真的很漂亮,很適合兒子居住。不過就在這時,Michael突然將手上的鑰匙交給爸爸,並對他說:「這是你的房子了」Charles Green聽到後先是呆滯不敢相信,直到確定兒子真的幫自己買了棟房子,走上前開心的擁抱Michael。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