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醫師新娘」熱舞超嗨 網友臣服:看完都戀愛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光看就覺得幸福洋溢!近日一對新人的結婚影片在網路瘋傳,有別於傳統婚禮,片中的新郎新娘熱舞進場,讓現場賓客無不感受到活力氛圍;更亮點的地方在於,裡頭的新娘非常之正,無論臉蛋身材都是頂級,也難怪網友見狀紛紛詢問:「新娘是藝人嗎?」

結婚,婚禮,新娘,新郎,跳舞,舞蹈

▲超正新娘一出場就震撼眾人。(圖/翻攝自YouTube,以下同)

婚禮影像紀錄工作室「Red Eye Photography Studio」在粉絲團po上這段影片,主軸是新人的婚禮開場,還聲稱「第一次拍到這麼有感的熱舞!」影片開場,新娘就穿著俏麗的短白薄紗現身,她翩翩起舞,轉眼就吸引了賓客目光;隨後,伴娘舞團、新郎以及伴郎們也都跟在後面,並從紅毯一路跳到舞台,成功炒熱現場的氣氛。

由於舞蹈完美融合奔放與節奏感,加上新娘跟著英文歌邊唱邊跳,網友看到這支影片紛紛讚嘆,表示「我愛上新娘了」、「新娘有粉絲專頁嗎」、「看起來真是有活力」;還有網友開玩笑說:「根本謝金燕」、「這舞蹈甜美又俏皮,看了我都想婚了!」

據工作室表示,片中的新娘是位醫生,且學生時代就是校園的風雲人物,她在北一女就讀時是樂隊隊長,考進台大醫學系也加入熱舞社,也難怪這別出心裁的婚禮橋段,會那麼專業。

▼新娘面貌清秀、身材姣好。

結婚,婚禮,新娘,新郎,跳舞,舞蹈

▼現場的氣氛奔放熱鬧。

結婚,婚禮,新娘,新郎,跳舞,舞蹈

▼這新郎真令人羨慕啊~~

結婚,婚禮,新娘,新郎,跳舞,舞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