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男697萬私房錢藏樹上 天氣太熱變「錢雨」下光光

▲從天而降的是一名德國男子的「私房錢」。(圖/翻攝自《ND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北部一個小鎮的露營區發生「離奇」事件,有路人經過一棵樹下時,突然有大把的50歐元(約台幣1743元)鈔票從天而降。消息會曝光,是因為有些撿到錢的人向警方報案,透露了這棵「搖錢樹」的消息。

據《NDR》報導,事件發生在德國梅克倫堡前波莫瑞州的米羅(Mirow),警方通知消防隊到樹上查看,結果發現有人在樹上捆綁一根木棍,上頭掛著一個塑膠袋,裡面裝有總值20萬歐元(新台幣約697萬)的鈔票。

至於為什麼會掉下來?消防人員推測,因為德國當天受到熱浪襲擊,綑綁塑膠袋的橡皮筋被熔掉,導致塑膠袋破裂,於是鈔票通通從樹上掉落。另外,警方調查後,證實了這些錢是一位德國男子的「私房錢」。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