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這生日禮物不管誰收都很感動啊」 網友大讚:求教學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我收到這樣的禮物,立刻哭給對方看QQ

▲禮物盒卡片外觀。(圖/翻攝「台灣達人秀」臉書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您收過最感動的禮物是什麼?「台灣達人秀」臉書粉絲團22日PO出台中一名16歲男網友投稿的影片,直呼「這生日禮物不管誰收了,都很感動啊」。許多網友大讚太強了,紛紛拜託原PO「求教學」。

影片中,在小薰和阿本合唱的《甜甜圈》浪漫音樂下,男網友慢慢拆解「禮物盒卡片」,只見他拉開蝴蝶結,禮物盒瞬間四面八方倒下變成一張張卡片,卡片攤平宛如一朵花,中間還有心型金莎;卡片貼滿他和女友的照片,以及他要寫給她的話,還設有不少「機關」、「暗袋」,到處都是驚喜。

對此,有網友感動說,「女人好簡單,要的不是有多貴重的禮物,要的只是你肯為她們花心思」;有人則開玩笑說,「女生收到是真的會感動,男生可能也會感動,下一秒心裡就想,『這個是要放哪裡,丟掉一定會被罵。』」

▼禮物盒卡片外觀。

▼卡片攤開宛如一朵花。

▼到處都是小驚喜。

▼可以拉出小卡。

▼有許多機關。

 

這生日禮物不管誰收了,都很感動啊!達人秀投稿入選:肌肉男#禮物 #超棒卡片臺中16歲 生日禮物『動動手推他們一把』讓台灣的達人被全世界看見創作者投稿報名表 ►►http://bit.ly/1Fi4u8T【官方FB】...

Posted by 台灣達人秀 on 2015年6月2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