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嘟嘴撒嬌要男友買東西 女看到禮物超傻眼「笑不出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波」不要攪局害情侶吵架啦XD

▲女生興奮拉著男友。(圖/翻攝「台灣達人秀」臉書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女生的思考模式真的不同嗎?「台灣達人秀」臉書粉絲團22日分享「微辣創作」(Manner Production)的影片,描述「男生永遠不懂女生」,只見男生應女友的要求買禮物送她,結果讓對方超傻眼。有網友看了笑說,「一切都是角度的問題」。

影片中,一對情侶在逛街,女生突然興奮地拉著男友,手比店家櫥窗內的商品,嘟嘴撒嬌要男友買;男子看了一眼對女友笑,之後拿天線寶寶的「小波」玩偶送她。沒想到女生臉色一沉,根本笑不出來,狠狠地瞪著對方,原來她想要擺在「小波」旁邊的包包或衣服

對此,有網友說,「所以應該跟進去拿給他看,不要徒手用『指』的,花錢買『風險』的機率太大了」;也有人說,「我第一眼也是小波」、「我第一眼也是看到天線寶寶耶!原來男生想的都一樣」。

▼女生指著櫥窗內的商品。

▼女生嘟嘴撒嬌要男友買。

▼女生看到男友買的東西傻眼了。

▼原來男友買天線寶寶的「小波」。

 

男生永遠不懂女生....達人秀合作頻道 : 微辣創作 Manner Production#搞笑 #天線寶寶澳門男生永遠不懂女生『動動手推他們一把』讓台灣的達人被全世界看見創作者投稿報名表 ►►...

Posted by 台灣達人秀 on 2015年6月2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