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7羊遭剝皮「心臟不見」 居民嚇:黑魔法出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莫非是「超自然現象」?印尼峇里島上周發生一起離奇的「獵殺事件」,家住布萊倫村(Buleleng)的傑登向媒體表示,自己有天出門,卻發現飼養的7隻羊全都無端死亡,而且羊的心臟還「憑空消失」,搞得當地居民人心惶惶。

印尼,峇里島,羊,心臟,超自然

▲峇里島當地發生羊群離奇死亡的案件。(圖/翻攝自www.merdeka.com)

《默迪卡報》報導,這7隻羊全都倒在後院,有些羊的皮毛還被剝去。居民起初懷疑羊隻是遭動物攻擊,凶手可能是國家公園的野生老虎;不過傑登卻表示,在他檢查屍體、環境時,並無發現任何的老虎抓痕。

聽到這樣的語句,當地的居民都驚呆了,整個村莊已是謠言四起。有些人懷疑是超自然生物,也有人認為這和「黑魔法」有關,至今案情依然無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