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男子疑誤踩油門 讓整輛車「起飛」衝去撞大樓

▲整輛車飛入一旁汽車維修中心。(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日前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駕駛疑似誤踩油門,竟讓整輛車「起飛」並衝撞大樓,整個過程宛如電影片段。

根據《CTV》報導,加拿大多倫多一名駕駛著黑色轎車的男子疑似誤踩油門,竟從加油站內「起飛」穿越過一道矮牆,隨後「飛入」一旁的汽車維修中心在撞上大樓,整輛車全毀;這讓目睹的民眾完全傻眼,趕緊上前查看並將受困於車內的駕駛搶救出來,而整個過程都被商家的監視器給錄了下來。

當地警方事後表示,該名男駕駛雖已脫離險境,但傷勢仍相當嚴重至於肇事原因仍須進一步調查,初步猜測應該是駕駛誤踩了油門。汽車維修中心老闆鮑柏(Bob Elford)則說,「透過監視器畫面後才曉得,汽車就這樣飛在空中,直接飛入我的店內,真不可思議。」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