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男童死在鞦韆上 父親:監護權判給我應能避免悲劇

▲李形容兒子是個快樂的「小男子漢」,沒想到會發生憾事。(圖/翻攝自NYDail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3歲男童死在鞦韆裡」案件引起各界關注,26日男童父親李(James Donnell Lee)向媒體心痛地表示,前妻羅美嘉(Romechia Simms)當時的狀況不適合照顧孩子,「才申請了兒子的唯一監護權,但是法官不贊同,沒想到發生這樣的事。」

羅美嘉的母親馮塔莎(Vontasha Simms)說女兒3個月前被診斷出精神疾病,但是「絕對不會傷害孫子」。李表示1個月前曾在法院上爭取兒子吉艾爾(Ji’Aire Lee)的單獨監護權,「我並沒有說她不是個好母親,也不想她離開孩子的生活,只是想減輕她的負擔,當時的情況真的不適合照顧孩子。」

後來羅美嘉帶著吉艾爾住在沃爾多夫(Waldorf)的旅館,案發前兩天曾經打電話要李馬上來接她們母子,但當時李正在工作,羅美嘉就掛了電話,之後兩人沒再聯繫上,星期五上班途中就接到馮塔莎的電話說吉艾爾死了。李難過地告訴福斯新聞(Fox4new),「吉艾爾是個快樂的『小男子漢』,他和我一樣總是喜歡做些有趣的事。」

▼吉艾爾被發現的時候,還坐在鞦韆上,屍體已經僵硬。(圖/翻攝自NYDaily)

吉艾爾的驗屍報告25日已完成,但死因尚未確認。查爾斯縣警長辦公室(Charles County Sheriff’s Office)發言人理查森說明,目前正在整理及艾爾的死亡時間順序,推測在屍體被發現前,羅美嘉就已經推孩子盪鞦韆好幾個小時。

「判決時法官更相信羅美嘉,沒有注意到她的異常,如果當時把監護權判給我,悲劇就不會發生。」李認為,法律保護了母親的權利,卻不是為孩子挑選適合的監護人。「女性通常比較容易得到孩子的監護權,但對男人來說是很困難的事。」

羅美嘉自從22日被送往醫院後就一直在住院,馮塔莎表示,女兒正在接受精神疾病的治療。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