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隨迪奧早秋進凡爾賽宮搞神秘 婀娜多姿變身女神

▲饒舌小天后蕾哈娜身穿高領亮片禮服搭配Diorama鍊帶包,一抹紅唇,性感的女神模樣讓人驚艷。(圖/DIOR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時尚精品迪奧(DIOR)從2012年起每年都率先在早秋季節拉起前哨戰,2015年早秋持續推出微電影祕密花園第四章(Dior Secret Garden IV- Versailles),別於去年明亮多彩的風格,今年找來美國饒舌小天后蕾哈娜擔綱主角演出,除了多支預告外、1分鐘搶先看版本也已推出,完整版4分鐘將於5月25日釋出。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維持慣例在凡爾賽宮拍攝的微電影,今年走神祕氛圍,跟隨夜幕低垂的神秘氣息,蕾哈娜華服絕美的身影穿梭其中。不管是穿著高領亮片禮服,或是紅色露背禮服在凡爾賽宮內蜿蜒的階梯中走著,細抹妝容、紅唇點綴的臉龐上,蕾哈娜不再是Met Gala穿著蛋餅皇袍的那個女星,而是變身成為迪奧品牌成立69年來的第一個黑人Dior Girl,美的令人驚艷無比!

 

▲▼紅色露背禮服穿梭在諾大的凡爾賽宮,或者是戴上墨鏡手拿銀色系的Diorama鍊帶包款都展現出不同的蕾哈娜女人風情。(圖/DIOR提供)

職掌微電影導筒的史帝芬克萊表示:「蕾哈娜的神秘和詭計再加上她刀刃般鋒利的外觀和感覺,是打造秘密花園舞台不可缺少的完美元素。」

▼迪奧祕密花園2014年推出的第三部曲,色調以繽紛明亮為第一印象,與2015年的第4部曲有極大差別。(圖/DIOR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