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查五大案 黃大洲給評語:不希望有不清爽的地方


▲柯文哲邀請黃大洲針對田園城市做演講。(圖/台北市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為推動田園城市政策,19日上午邀請前市長黃大洲做專題演講,針對柯文哲上任後著手追查五大BOT案,黃大洲表示,「以老市長的身分來看,不希望台北市的行政過程中,有不清爽的地方」。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黃大洲表示,當一個市長就是要有願景、使命、決心、愛心、耐心與細心,且不要有任何私心,就好做了,「建立一個清清爽爽的行政制度,這個觀念是對的」,媒體追問黃大洲替柯文哲打分數,黃大洲直說,「有時候一個首長的分數不要亂打,我當市長的時候分數、民調也不高」。

此外,對於台北市日前主辦花博,黃大洲也頗有微詞,他坦言所謂的花博,是園藝生產者當年在歐洲要開闢一個很大的公園,讓幫忙種花、種樹的人有一個空間才做的,本來做完花博留下的,應該是一個公園,而不是一個建築體,「講下去又會太敏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