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笑不出來的婚禮 車臣17歲少女被46歲警察總長逼婚

▲俄羅斯車臣共和國17歲少女被警察總長看上並逼婚,少女在婚禮現場一臉愁眉苦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車臣共和國(Chechnya)一名17歲少女長得十分標緻,被46歲的警察總長看上後,決定打算娶她回家,警察總長甚至威脅少女的父母「如果不把女兒嫁給我,就要承擔後果」,最後少女於當地時間16日被迫嫁給年紀都可以當爸爸的警察總長,婚照曝光後震驚不少網友。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17歲的哥拉比耶娃(Kheda Goilabiyeva)在婚禮當天穿著華麗的婚紗,但一臉苦悶,完全開心不起來,甚至連續被問了三次是否願意嫁給未來的丈夫,才勉強說出「我願意」,原因是因為她根本不想嫁給未來的丈夫。娶哥拉比耶娃的男子正是警察總長古奇戈夫(Nazhud Guchigov),46歲的他已經娶了老婆,但看到哥拉比耶娃美麗的模樣,竟要求對方父母把女兒嫁給他。

▼哥拉比耶娃在婚禮上從來沒笑出來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古奇戈夫甚至威脅哥拉比耶娃的父母,要是不願意把女兒嫁給他,就會讓他們承擔不愉快的後果,揚言要綁架哥拉比耶娃。這場婚事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後,不少網友表示「真是太噁心了」,為哥拉比耶娃的處境感到難過。但俄羅斯兒童權利專員阿斯塔科夫(Pavel Astakhov)竟表示女人從27歲後就滿臉皺紋,袒護古奇戈夫的荒唐行為,引來不少女性不滿。

▼新娘一臉憂愁參加自己的婚禮。(影片擷取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