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動漫聲像渲染你的耳目 みみめめMIMI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顯眼的動畫音樂新偶像~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最近無論日本與台灣的日本音樂與ACG論壇,可能都開始討論起動畫音樂是否取代J-POP這樣的話題。♪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圖/取自網路)

而這個標榜以提供視覺(原創插畫)、聽覺(創作音樂)音樂享受的兩人音樂組合「みみめめMIMI」(耳・目・目・耳)即將在下月10日推出的新單曲作品「CANDY MAGIC」搭配了由「吉河美希」的漫畫原著,目前在日本播放的動畫「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山田君與7人魔女)片尾曲,無論在音樂和融入插畫的獨有風格上,都非常有她們自己的特色。


(圖/取自網路)

女主唱「タカオユキ」濃厚的動漫歌聲,加上音樂錄影帶中結合插畫(另一成員「ちゃもーい」提供)真實與平面插畫的場景,都營造出了屬於魔法般的故事與境界,隨著歌聲越見動感,情緒也跟著上揚,她們的音樂表現,透過聲音與影像,受人注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若不知一人飾三角肯定看不懂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狗狗貓貓絕不能吃的致命食物

裸體創作女歌手 藤田恵名

揭開機艙!機長是航空界的慾望化身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