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寢織吐花語 演繹粉紅木槿風情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在寢織中嗅到5月氣息!由日比代理的法國寢具品牌Blanc Des Vosges,推出Nara緹織床組以柔美恬淡的粉藕色調表現初夏的溫暖;BBL Premium主打5月粉紅女人節,推出限量花語版粉色天絲床組,分別以「高雅」、「清新」兩款風格迥異卻同樣柔美浪漫的粉紅木槿風情,向女人致敬。

▲即日起至6月30日止,法國原裝進口Nara緹織床組雙人定價21,800元, 初夏6折特惠價14,280元,另加贈100%緹花蠶絲夏被一件。(圖/日比提供)

Blanc Des Vosges將法國孚日省當地的風情融入居家,在Nara緹織床組中,以溫柔甜美的粉藕色調表現出5月溫暖的陽光,簡單的花葉剪影搭配經典線條,優雅打造平靜恬淡的鄉村風格,並強調從設計、織布、印染到製作皆為法國製造。

▲「富槿」天絲印花雙人床組,以拓印繪染象徵堅韌和永恆美麗的木槿,傳達柔美又堅強的力量。原價13,960元。(圖/BBL Premium提供)

BBL Premium推出「慕槿」、「富槿」兩款限量花語版粉色床組,取材自象徵「堅韌」和「永恆美麗」的木槿花,分別透過水彩和拓印兩種不同繪風技法,表現在柔軟光滑的天絲上,各自展現出清新、高雅的風格,用粉紅力量在溫馨的5月份裡向女人傳達敬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