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看的顏色不同? 「左黑右白」還是「左白右黑」

▲日本網友熱議左右兩張牌的顏色。(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辨識顏色的討論又來啦!日本網友青子守歌近日在推特(Twitter)上貼出一張照片,寫下「男生看,左邊是白色右邊是黑色;女生看,左邊是黑右邊是白色。」文章一出馬上引來大批網友熱烈留言、轉發,大家爭論著到底該是什麼顏色?

前陣子國外社群網站上最夯的話題是一件神奇洋裝什麼顏色,百萬網友為了到底是「白金色」或「藍黑色」爭執;現在日本網友熱議的是,知名桌遊「卡卡頌」的兩張牌,到底是「左黑右白」還是「左白右黑」呢?

文章一出不少網友表示「性別錯亂」,有人直言自己是位男性,但看到的是「左黑右白」。有網友分析後留言,認為貼文者的定義根本不完整,無從辨識起;有網友補充,端看你注意的是中央「C」字,或是周圍的底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