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商機!Google推新功能 搜美食直接訂餐送到家

▲Google希望縮短使用者消費步驟,「搜尋」後直接「成交」,商機無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賽芬/編譯

手機版Google推出新功能,從美國時間8日開始,用Google搜餐廳的同時,可以看到新的「點餐」(Place an order)選項,點選後直接連到美食外送服務商Seamless、Grubhub、Eat24、Delivery.com、BeyondMenu和MyPizza.com的點餐頁面,直接點菜,送貨到府。

「搜尋功能」一直都是Google的超級武器,向上以大數據服務趨勢客戶,向下以「一鍵搞定」體貼個人用戶。訂餐服務瞄準的是龐大的宅商機,科技巨人希望做到讓使用者在一個步驟之內完成整個消費行為。

可惜的是,目前在台灣提供美食外送服務規模較大的只有「空腹熊貓」(foodpanda),而Google合作的外送服務商並沒有在台灣設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Google新訂餐功能操作說明: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