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和民宅清晨冒出大量黑煙 5人嗆傷送醫

▲中和今晨5時傳出火警,一家6口有5人輕微嗆傷送醫。(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一棟民宅9日凌晨5時左右突然竄出大量黑煙,不少住戶遭濃煙嗆醒後趕緊通知左鄰右舍逃出屋外。警消人員獲報趕往現場時,得知還有多名住戶尚未逃出趕緊架設水線滅火,所幸火勢在10分鐘左右就被撲滅。包含1名3個月大男嬰在內,共有5人因輕微嗆傷送醫。

警消人員表示,其中一戶人家一家6口有5人受困火場,包含1名男性、2名女性、1名7歲男童及1名3個月大的男嬰,5人因輕微嗆傷被送往醫院,目前已無大礙;另外,這起火警燃燒面積約有1平方公尺,初步研判起火點應該是放在地下1樓的沙發,不過,詳細的起火原因仍需進一步調查。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