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國團喊冤非賤租 柯文哲:社會自有公評


▲柯文哲上午出席陽明醫院30週年院慶。(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昨發佈公文,擬收回救國團位於劍潭的青年活動中心,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上午表示,會依照合約處理,合約中也都有記載,預計下週將找來救國團負責人,雙方談談該怎麼處理。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劍潭活動中心經常使用為舉辦聚會,還用來經營旅館,年營收高達2到3億元,土地價值更高達350億元,台北市政府卻以每年2千萬元的租金賤租給救國團,引發外界批評。

柯文哲強調,目前已經規劃一個士林再生計劃,會把救國團活動中心放到士林地區的整個都市計劃,不會只處理那塊土地,至於救國團喊冤自己並非賤租,柯文哲則表示,確實是依合約行事,「至於價錢是不是太低,社會自有公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