佯裝買母親節禮物搶銀樓 躲廢水塔睡覺警甕中捉鱉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楊姓男子日前到新店區光明街一家銀樓先佯裝要買母親節禮物,待老闆拿出金項鍊供他挑選時,趁老闆不注意搶走一條金鍊,新店警據報後展開偵辦,30日凌晨員警在板橋文化路一處公寓頂樓廢棄水塔內,逮捕到正在睡覺的楊嫌,警偵訊後下午將他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24日19時30分許,在新店區光明街一家銀樓走入1名男子,隨後向老闆表示準備要購買母親節禮物希望老闆把金項鍊拿出來供他挑選,老闆不疑有他,就把櫃子裡的金飾拿出來供犯嫌挑選,突然犯嫌趁老闆一個不注意的時候,把一條重約6錢價值新台幣3萬元的金項鍊奪走後逃逸。

楊姓男子到新店銀樓先佯裝買母親節禮物,再趁老闆不注意搶走金項鍊,警今將他逮捕到案。(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搶案發生後,新店警方依被害人形容犯嫌的特徵馬上通報攔截圍捕,並擴大調閱監視器畫面全力追緝,並於隔日早上掌握犯嫌逃逸下車地點為板橋區莒光路;於是警方鎖定附近犯嫌可能銷贓的地方查訪,果然在附近一家銀樓發現犯嫌贓物,並從銀樓資料中確定犯嫌住所,經過多日埋伏,終在今日凌晨2點30分在板橋文化路一棟公寓頂樓廢棄水塔內,將正睡大覺的楊姓犯嫌逮捕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