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你放過我! 「大學追求者」騷擾12年害流產

▲福格爾騷擾了韋克斯曼12年。(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勇敢求愛固然好,但做法若太偏激,可能成為愛慕者避之唯恐不及的「變態」;英國天空體育台(Sky Sports)的前製作人艾立奧特‧福格爾(Elliot Fogel)因對大學同學「念念不忘」,除了打電話、寄情書,還不斷出現在對方的工作場所與住家周圍,帶給受害者巨大的心理壓力,最後被判處3年6個月的徒刑。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38歲的受害者克萊兒‧韋克斯曼(Claire Waxman)與丈夫育有兩子,畢業於英格蘭東部哈特福郡的一所大學,於學校課堂認識福格爾,對方當時曾展開追求,但被她拒絕後就再也沒出現,「但在2003年時他又突然連絡我,說要請我吃晚餐,被我拒絕後,就常在我家及公司附近徘徊。」

即使禁制令也阻止不了福格爾,他對韋克斯曼的騷擾不曾間斷,被害人受訪時表示,「他跑到我女兒就讀的幼稚園,企圖調查孩子與老公的資料,更曾偷偷潛入我的汽車,在過去的12年間,我們全家都在祈禱這樣的瘋狂行徑能停止,還我們正常的生活。」

韋克斯曼說,自己曾因巨大的精神壓力流產,更搬了5次家,「很高興他被抓去關。」報導中也指出,檢方在調查過程中發現,40歲的福格爾1年內搜尋被韋克斯曼的名字4萬多次,還利用Google Map的街景圖監看受害者住家,甚至將對方的結婚照設定為螢幕保護程式圖片,可說是「罪證確鑿」。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