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打臉!304億的贍養費都嫌少 油商貪心前妻敗訴

▲美國石油大亨韓姆與前妻阿諾爾離婚後,付了近10億天價的贍養費,沒想到阿諾爾事後仍上訴要求分得更多的資產。不過,當地法庭日前已判阿諾爾敗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瑪州石油大亨韓姆(Harold Hamm)家財萬貫,他於去年11月與前妻阿諾爾(Sue Ann Arnall)結束26年婚姻後展開離婚官司,前妻更因此獲得9億9548萬1842美元(約31億台幣)的贍養費,沒想到食髓知味的她竟不滿判決,要求再付給她數十億美元。該上訴案28日遭法官駁回,理由是她已經兌現先前的支票了。

韓姆不僅是美國第48名富豪,財產也排名全世界第132名,更曾入選過時代雜誌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他在2005年與前妻分居,並於去年11月結束長達26年的婚姻。奧克拉瑪州地方法院當時判韓姆需支付阿諾爾約10億美元的現金和資產,不過她事後卻表示,「去年的判決讓韓姆得以保留夫妻財產共180億美元中的絕大部分。」因此提出上訴,打算再多拿數十億美元的資產。

不過,奧克拉荷馬州最高法院28日判阿諾爾敗訴,原因是因為她已經兌現了去年的支票,代表韓姆已經付完離婚協議中的款項。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