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有海灘身材嗎?」 名模蕾妮廣告挨批「超越現實」




▲澳洲名模蕾妮拍攝的廣告海報挨批「超越現實」。(圖/翻攝自Twitter

國際中心/外電報導

先前在身體上彩繪海洋與陸地的顏料,呼籲各界以實際行動一起保護地球的澳洲名模蕾妮索莫菲爾德(Renee Somerfield),最近替英國保健品牌「蛋白質世界」(Protein World)拍攝廣告,海報中展現火辣身材,不過卻惹怒眾人,加上這句台詞「妳有海灘身材了嗎?」(ARE YOU BEACH BODY READY?),讓不少人女性覺得根本不符合現實,有受到歧視的感覺。

這張海報就刊登在英國倫敦地鐵站,找來身材纖細、比基尼SIZE只穿6號的名模妮索莫代言,不過卻引撻伐,「蛋白質世界」被指控傳達的訊息太刻板,好像女性的身材天生就是要來消費大眾,抗議者還寫了請願書,要讓這張廣告看板下架。

不過妮索莫也做出回應,「我是一個真實的人,我努力工作、積極生活,作為一個全職模特兒,我不能忍受挨餓、節食,讓我的身體欠缺照顧」,廣告想要呈現的是激勵人心,「不只要健康,身材也能很棒」。

「蛋白質世界」則表示不會移除廣告,妮索莫的BMI值在正常範圍內,是個身材標準的模特兒,「這是一個恥辱,因為2015年還有人不願面對那些讓身體更健康、身材更好、更強壯的名人。」

▼蕾妮常大方秀出好身材。(圖/翻攝自Renee Somerfield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