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學生尿急敲廁所門 老師犯職業病竟喊…「請進」

▲北部某大學生尿急敲廁所門,在裡面的老師竟脫口喊請進。(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真的超囧啦!近日北部某大學一名學生在下課時間尿急想上廁所,無奈當下只剩1間。敲門時,裡面的人居然還回答「請進」,他試著開門卻打不開;憋著回教室後,才知道原來是老師職業病犯了,脫口喊出「請進」。

近日北部某大學一名學生,在PTT笨板以一篇「 [無言] 老師!原來是你阿!」為題,談到昨天因尿急想上廁所,偏偏所屬的教室樓層只有2間廁所,其中1間還壞掉,碰巧上一節晚下課,下一堂又有測驗,於是趕緊利用僅剩的2分鐘衝到洗手間。

該名學生直言,當下見到僅存的那間廁時,猶如在沙漠看到綠洲,但再急也要懂禮貌,萬萬沒想到敲完門後,對方居然跟他說「請進」,但門就是「打不開」,這時上課鐘響起,只能採取「忍」字訣,乖乖回教室考試。

更慘的來了,這名學生指出,一到教室老師根本還沒來,最後等了15分鐘,才把老師盼來,讓他忍不住直呼,「根本像過了1年」。至於為何會遲到?老師解釋,剛剛上廁所時有人敲門,因每次同學敲辦公室的門,他都會習慣說「請進」,結果當下不小心脫口而出,「太尷尬了老師才在裡面等,耽誤到同學不好意思。」

這篇文章PO上PTT後,立刻引發鄉民熱烈討論,大讚老師太萌了、笨的好可愛;也有人認為,老師很誠實;還有鄉民表示,這職業病也太好笑;但不少人則好奇最後原PO沒有「順利解決」?對此,《ETtoday東森新聞雲》稍早聯繫對方,他坦言,後來受不了,「考卷寫不到20分鐘就交卷了」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