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政治太可怕! 網酸爆趙藤雄:因為有不收錢的市長

台北大巨蛋安檢報告出爐,你的看法呢?

台北大巨蛋安檢報告出爐,你的看法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針對大巨蛋安全引發爭議,遠雄董事長趙藤雄21日親上火線,希望當中的誤解可以回歸理性跟專業,還表示「政治太可怕,我永遠搞不懂。」消此話一後,網友紛紛揶揄,「真的很可怕,居然有個不收錢的市長」、「是不給喬的政治太可怕吧!」

趙藤雄指出,自從去年發生事情以來,自己每天都深切的反省,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錯;面對外界的質疑,他也要求團隊要以最誠懇的心態,向北市府與大眾說明。他期盼市府可以「到此為止」,不要再浪費社會資源,雙方可以安排時間坐下來研究,一同解決紛爭。

針對趙藤雄的這番說法,有網友吐槽,太好笑了,會行賄官員、喜歡用政治解決事情的人,有臉說政治太可怕;也有人調侃,政治不可怕,可怕的是貪婪的心,你現在終於體會到自己的可怕了吧;還有網友酸說,政治真的太可怕,政客居然能跟財團掛勾成這樣;更有人嗆聲,政治一定要如你的意嗎?另有網友直言,好好蓋很難嗎?怕賠錢當初就別下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