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隆納機場安檢人員超忙 認真「低頭」滑手機被抓包

▲安檢人員被旅客拍到狂用手機傳訊息。(圖/翻攝自LiveLeak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機場安檢人員相當辛苦,甚至還可能面臨各種恐攻危險,但有旅客在西班牙巴塞隆納埃爾普拉特機場(Barcelona El-Prat airport)內,拍攝到疑似在隨身行李過關掃描處,有名安檢人員很認真的「低頭」狂用手機,被認為是「在努力發訊息給女友」

這段約10秒的影片,上傳至LiveLeak後,不到3天已經吸引超過6萬人次的點閱。從影片中清楚看見,這名在個人行李掃描處的安檢人員,不但沒有看著電腦螢幕,還向左斜坐,並且手上拿著手機不停打字。

上傳者在影片的描述中寫道,就在我們經過個人行李掃描時,相關人員很認真的在傳簡訊給女朋友,並以「不太安全」做為影片標題。根據《鏡報》報導,埃爾普拉特機場一名發言人也對此做出回應,「目前已經連負責安檢的公司(Prosegur)做出說明,希望能夠解釋為何員工會有這樣的行為。」

▼影片取自LiveLeak,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