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AKB48專輯年冠可能失守?!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來AKB Group要謹慎規劃接下來的每一步!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AKB48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話題不斷的女團AKB48,去年憑藉專輯”未來軌跡”與單曲”拉布拉多獵犬”,輕鬆拿下ORICON 2014年專輯、單曲年榜雙冠。日前已發行的新專輯”這裡是羅德斯島、在這裡跳吧!”雖然首週的銷售量,對於目前的唱片市場來看,非常可觀,但缺乏熱門繼發單曲的支撐,開高走低,後勁力不足,買氣不如過往,可能會丟掉原本被外界十分看好的年冠,究竟是誰威脅AKB48呢?

▲AKB48/這裡是羅德斯島、在這裡跳吧! (圖/翻攝自網路)

答案是人氣沸騰的放浪家族”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去年至今所推出的作品,造成許多女性歌迷愛戴,尤其是以四季為基礎的四連發單曲,動靜皆宜,其中”R.Y.U.S.E.I 流星”在數位與實體單曲榜都呈現長賣趨勢,更獲得日本唱片大獎的肯定,成為團體的代表曲之一。在這樣的氣勢下,新專輯”PLANET SEVEN七大行星”,首週銷量一舉突破50萬大關,超越出道至今的所有專輯累積銷量,由於發售期間上了許多音樂節目,助長銷售量成長,截至本週公布的榜單,該作品已累積782,594張(本週第9名),正式超越AKB48的77萬多(本週不在前100名內,第100名為711張),看來突破80萬只差時間早晚了。

▲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PLANET SEVEN七大行星 (圖/翻攝自網路)

AKB Group近日進行人事大換血,挽救逐漸下滑人氣與銷量的企圖心明顯,而六月初的選拔總選舉,將會帶領AKB48甚至整個家族,朝什麼方向前進,備受注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尾牙抽獎順序亂排 比不抽還爛!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老天爺什麼時候帶走我?遇佛重生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