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團行為囂張? 劉文雄嘆:我們仇的是「為富不仁」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記者劉康彥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各界質疑李蒨蓉、貴婦團行為囂張;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8日有感而發在臉書PO文感嘆,不要拿仇富的大帽子壓人,「我們仇的不是富,是為富不仁」,看看10元阿嬤,再看那些財團,「他們做了什麼讓人值得尊敬的事?」

劉文雄表示,在台灣所有的消費,從日常生活、健康食品、油價、房價,甚至到汽車都比國外貴,但收入卻只有別人的一半不到;反觀那些主掌物價的財團,營收屢創新高,國際排名也逐年上升,天天開超跑炫富,卻還費盡心思降低成本,賣黑心商品。

劉文雄還說,「我們仇的不是富,是為富不仁」,看看10元阿嬤,再來看財團留下滿地瘡痍的大地,「他們到底為我們做了什麼值得尊敬的事?」最後更感嘆地說「你要我們怎麼去愛富人?」

▼劉文雄在臉書表示「我們不是仇富,是仇富不仁」。(圖/翻攝自劉文雄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