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頒布新法令 穿緊身褲、用手機聽音樂要坐10天牢

我們想讓你知道…住海邊管很大?

▲伊斯蘭國在其佔領城市拉卡發布新法規,規定穿緊身牛仔褲、用手機聽音樂是為違法行為,被舉發就得坐牢。圖為伊斯蘭國旗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占領領敘利亞以來,已做出不少駭人聽聞的暴行,現在連生活習慣都要管。敘利亞人道組織日前踢爆IS在拉卡城頒布新法令,規定民眾不准穿緊身牛仔褲,也不准用手機聽音樂,如果被發現就會判監禁10天,還得接受量身訂做的伊斯蘭課程,如果被發現不合格就會罰款並繼續坐牢。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敘利亞反伊斯蘭國組織「拉卡正悄悄被屠城」(Raqqa is Being Slaughtered Silently)在官網中聲稱IS在拉卡頒布新法令,不只穿緊身褲跟用手機聽歌的人會被關,連吸菸、參加禱告遲到都得坐牢,服刑期間還得參加IS的伊斯蘭課程,刑滿後接受考評,通過的人就會馬上釋放,但如果沒通過考試就得繼續坐牢。

IS佔領拉卡至今已經頒布了各式各樣的奇怪法令,有拉卡市民表示IS這樣的行為根本是逼迫大家逃離家園,因為不能違反該組織訂下的規定,否則就會被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