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Pop Stick自拍手環 隨身攜帶隱形自拍棒

圖、文/APP01

自拍棒對於某些人來說是很棒的發明,大家可以一起入鏡、一起跟美美的風景拍照而且不求人超方便,不過由於自拍棒很容易打到別人,還有基於其他原因,許多地方都禁止使用自拍棒。為此廠商求新求變,設計出不同的自拍商品,這款「Pop Stick」就是其中一款!

不知道你有沒有玩過一種尺,凹一下就會變成圓形的手環,Pop Stick就是這樣的設計,平常可以捲成手環隨身攜帶,要拍照時把他扳直、把手機放到專用扣位就可使用。最長可以延長到46公分,可以自由調節手機位置是他的最大長處。

目前Pop Stick只是個設計概念,不過之後會到Kickstarter上面集資,如果量產的話小編也要去買一個!

官方網站:http://www.thepopstick.com/

同場加映

自拍神器落伍了?自拍黏黏樂Podo,讓你決定更多變的自拍角度!

超省錢的自拍棒DI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A奶、H奶大PK 哪種CUP比較好?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白色洋裝穿搭介紹

SEKAI NO OWARI 進擊巨人主題曲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葉文忠/小賈斯汀究竟在紅什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