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手語界麥克傑克森」 200萬人爭相收看

▲表情豐富的手語翻譯人員克蘭,在瑞典一夕之間爆紅。(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歐洲歌唱大賽是歐洲廣播聯盟主辦的歌唱比賽,每年都會吸引來自近40國家的參賽者報名、更有將近2億人次收看決賽。不過今年最吸精的不是歌手,反而是電視轉播的手語翻譯人員。

據悉,瑞典歌手卡爾森(Magnus Carlsson)在歐洲歌唱大賽前哨戰、瑞典歌謠大賽中勁歌熱舞時,電視轉播的手語翻譯人員克蘭(Tommy Krangh)在大螢幕前跳得更起勁,不只手勢活潑、表情更是到位,堪稱是地表最強手語翻譯人員,完全搶走了卡爾森的風采。

雖然卡爾森最後無緣代表瑞典出戰歐洲歌唱大賽,但48歲的「手語哥」一炮而紅,有民眾稱他為「手語界的麥克傑克森」,更有網友認為克蘭應該要代表瑞典參加大賽!克蘭的手語影片14日上傳後,已吸引將近200萬觀看人次,就連他本人也覺得非常得不可思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