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兒子退貨不成鬧店家亂翻衣服 老媽氣壞罵他:太惡質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明理的母親。

▲ 「衣服不好看」退貨不成,男客闖門市亂翻衣服。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一家連鎖服飾店因為拒絕一名顧客退貨的要求,結果這名男客人連續兩天到店裡故意把放在展示架上的服飾一件件翻開來丟在一起,把門市弄得一團亂,讓店員心生恐懼,影片PO上網讓不少網友罵這名顧客沒水準,這名男客人家裡是專門在賣美容用品的老店,母親面對兒子行徑也猛搖頭直說,這樣實在太惡劣了。

影片中,這間開在百貨公司裡的連鎖服飾店,裡面只有一名顧客,但是戴著鴨舌帽和口罩的男客人,卻是把原本好的衣服一件件翻開之後,就丟在一邊,一路走一路翻的,翻的展示台上亂七八糟,一邊的門市小姐在看不過去,就跟在他後面收拾。

隔了一天,這名男子又來了,不過這次他沒有戴帽子和口罩,又故意亂翻一堆衣服,男子14日買了衣服,15日因為想跟店家退貨遭到拒絕,連著兩天來鬧場為難門市小姐,竟然還放話「那我明天就去其他門市翻,這裡休息一天」。

▼ 服飾店拒退換,奧客連二次上門亂翻衣物。

櫃姐把男子搗亂的影片放上臉書,真的是又氣又怕,門市小姐說,「白班的還跟他那麼近,我都好害怕,他突然拿出刀子怎麼辦?」網友大罵這名客人沒水準,同時肉搜出他的家,原來他家是在屏東一家專門在賣美容器材用品的老店,同樣在做生意,母親知道兒子在服飾店裡搗亂,相當的意外。

男子母親表示,「公司不知道要慶祝什麼,叫他去衣服,買了有人不合身,別人不合身,我說你換衣服就好了,你就換你的尺寸就好了,唉喲!(記者:他說店家不讓退貨?)沒啦!他沒有退成貨,不能退,自己做生意都知道,要給人家退什麼貨?」

母親說勸過兒子自己做生意都知道,店裡試穿過的衣服買回去,就沒有理由要求退貨,沒想到兒子為了不能退貨,竟然這樣惡搞,男子母親表示,「我說自己是做生意的人,你怎麼可以這樣?惡質(劣)啊!我說你這樣惡質,你真的這樣就惡質,不行啦!不合(不能穿)換你的就好了,幾千元而已有什麼關係。」

由於實體店面所賣出的服飾沒有7天鑑賞期的規定,店家可拒絕退貨,連母親都看不下去自己兒子的行徑,這樣擾亂店家,警方可以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的,面對行為超乎常理的顧客,店家也可以維護自己的權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